梅赛德斯-奔驰准备推出重新设计的C级轿车

2021-01-28 15:21: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进行C级轿车的重新设计,铭牌将再次提供梅赛德斯-奔驰AMG开发的性能版本。这次预计将在C53左右为当前一代的C43变型填充,而C63应该继续位于该范围的顶部。

梅赛德斯-奔驰准备推出重新设计的C级轿车

我们最新的间谍照片显示了新款C53的旅行车车身原型。该C53轿车也被窥探。不幸的是,新的C级旅行车预计不会到达美国,因此您也可以在这里计算C53旅行车的数量。

我们知道这是C53,因为它的后部有四个圆形排气嘴,前部是Panamericana格栅,并且每个角落都有大的制动盘。C63的测试仪也被发现,并以更具攻击性的前仪表板,方形排气头和更好的制动器(甚至可能是碳陶瓷转子)而著称。

新的C53和C63都将采用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是的,准备告别C63的V-8。

C53应该在调谐器的紧凑范围内具有AMG的2.0升涡轮增压inline-4(如下所示)。在某些紧凑型机型中,它可提供高达416 hp的功率,超过了当前C43的385 hp。预计C53也将有416马力。

C63可能会配备与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搭配使用的同一发动机,以达到或超过当前C63 S型号的503 hp的组合输出。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将可能包括电动压缩机以及皮带驱动的电动发电机。后者将用作发动机的启动器,但也将能够在高负载下提供助力,并在制动时回收能量。

寻找新的C53,轿车和旅行车的车身样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作为2022年车型首次亮相。它应该与重新设计的C-Class的普通版一起首次亮相,而新的C63应该在未来六个月到一年的时间内到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