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汽车 2016款大众高尔夫与2016款福特福克斯

2019-08-13 10:53:12    来源:    作者:     资讯 >

2016款大众高尔夫SportWagen限量版

对于优先考虑驾驶乐趣的买家而言,大众高尔夫和福特福克斯是紧凑型掀背车中最知名的车型。它们不再是沉稳的造型和吝啬的风格,它们提供精心修饰的内饰和足够的功能,以保持长途通勤者愉快,舒适和娱乐。

你会马上认出大众高尔夫; 它是超过40年和七代紧凑型掀背车的耐力赛冠军。目前的形状,2015年的新品,仍然是1974年大众兔子的直立起源。它是一款漂亮的直线型掀背车,比前几代略大,比它成功的车型更加整合。

福特福克斯在2011年是全新的,虽然它现在不像发布时那么前卫,但它仍然更加潇洒。从细长的细长前灯,沿着褶皱的侧翼到一直延伸的尾灯,Focus提供了更多的内外吸引力。还有福特福克斯轿车,但它与大众捷达竞争; 大众高尔夫仅作为两厢车出售。

在内部,大众汽车是进化的,其仪表板的上部中央增加了触摸屏显示器。座椅舒适且支撑良好,可以容纳四个相对舒适的成人,外观更明亮,更通风,银色装饰使其比以前的基本型号大部分黑色内饰更加严峻。

Focus内饰更具运动感。它也有舒适的座椅,但整个设计都非常细致,具有漂亮的表面雕刻和清晰的外观。我们与福克斯的一个问题是,大型冲刺往往会影响驾驶员和乘客的前座空间。Focus的顶级型号,如Titanium,内部具有丰富,优质的感觉; 我们也认为高端福克斯车型对于道路噪音更加安静。

性能

福克斯和高尔夫的表现都比平均水平更好,驾驶体验比其他紧凑型轿车和掀背车的尺寸和价格范围都要大。高尔夫是胜任的,处理得非常好。2016年,它仅提供完全独立的后悬架,使其大多数竞争对手具有更强的吸收性 - 以及该类别中的一些最佳电动助力转向和道路噪音隔离。

所有柴油大众汽车都已被撤出市场,直到大众汽车解决其与监管机构的排放欺诈问题,因此今年没有高尔夫TDI涡轮增压柴油机。掀背车的唯一发动机选择是1.8升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功率为170马力,比以前的高尔夫球车的基本发动机更省油。(一个较小的1.4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即将推出,数量更好。)5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EPA额定功率为25 mpg城市,30高速公路,37个组合。这比其他唯一的动力传动系统选择的6速自动变速器略高,额定功率为25/36/29英里/加仑。

福克斯标配160马力的2.0升4缸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但福克斯还拥有燃油效率的王牌,1.0升涡轮增压3缸。这款全新的高效率车型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获得30/42/35英里/加仑的EPA等级,现在您可以使用6速自动变速箱获得相同的发动机,燃油效率略有下降。

还有来自高尔夫的经典大众GTI车型,配备更强劲的220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4。GTI买家可以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器(DSG)变速箱。它配备了252马力的Focus ST,这是一款梦幻般的后路鞭打器,配备涡轮增压2.0升直列4缸和6速手动。

安全

最新的高尔夫已经获得了IIHS最佳安全选择+奖,以及该研究所在每项测试中的最佳评级为“好”。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总体上为5星级,侧面碰撞安全性,4星级的正面碰撞和屋顶压碎强度。它具有各种标准和可选的电子主动安全系统。

福克斯现在已进入第五个车型年,在安全性方面有点害羞。福特在过去的几年中一直是最佳安全选择,但2016年不再获得这一荣誉。虽然IIHS没有单独测试福克斯两厢车,但福克斯轿车在新的小重叠碰撞中仅获得“可接受”的评级。测试。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联邦正面碰撞试验中只给它四颗星。Focus不提供自动紧急制动。

庞大的大众高尔夫系列还包括Golf SportWagen和全电动大众电子高尔夫。SportWagen就像高尔夫一样驾驶,但内部空间更大; 大众汽车指出,它比一些紧凑型SUV拥有更多的货物空间。全轮驱动的SportWagen Alltrak将于2017年加入该系列。低功率大众电子高尔夫,额定电力范围为83英里,驾驶时的重量更轻,非常安静。这是我们所知道的电池电力最不显眼的整合。还有一个同样低容量的73英里福特福克斯电动车,它将在2017年更新,行驶里程达100英里或更远。

尽管年龄较大,但我们的整体评分略高于焦点。它在设计和功能上都击败了高尔夫,高端(和昂贵)的Focus Platinum版本提供了一些功能,即使是新的高尔夫也无法比拟。大众汽车在安全方面取得了胜利,在舒适性方面的得分稍高,但随着柴油机的撤离,大众汽车失去了以前燃油经济性的优势。

福克斯在2012年赢得了我们最佳的购车竞赛,五年后它仍然是一个令人惊讶的优秀和富有表现力的设计。您选择哪一个归结为优先级。它们在性能上非常匹配:高尔夫能够在路上驾驶,驾驶乐趣,使其整体平衡,而福克斯 - 尤其是高性能福克斯ST - 是最好的小型车之一。市场。我们喜欢这两款车,所以你不会失去任何一种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