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正在制造电动自行车 因为它超越了汽车

2019-08-13 10:12:27    来源:    作者:     资讯 >

通用汽车敏锐地意识到它不能依赖于未来的汽车销售,现在包括冒险超越汽车。该公司透露,它正在制造两款电动自行车,一款紧凑型和一款折叠式,在2019年的某个时间发布之前。它没有说明这些机器,但它展示了低悬的设计。

不过,你可能会参与塑造这次发射。通用汽车正在通过一项挑战为其自行车品牌赢得一个名称,该奖项将为获奖名称奖励10,000美元,并为九名亚军奖励每人1,000美元。你必须在美国东部时间11月26日上午10点之前提交命名思路,并在2019年初选出获奖者。对于什么可以成为一个定义品牌来说这听起来很小,但想到这一点 - 你可以留下你对通用未来的印记,以及可能的运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