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E的间谍照片曝光

2020-12-02 15:26: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梅赛德斯-奔驰承诺在2022年底之前在其阵容中至少配备10辆电动汽车,其中一款将是名为EQE的小型轿车。

特斯拉Model 3和BMW i4竞争对手的原型车已经在2021年首次亮相之前就被发现了。我们应该看到它会在当年年底作为2022年车型进入展厅。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E的间谍照片曝光

尽管伪装严重,但原型显示EQE的样式将与明年上市的更大EQS电动轿车类似。该造型是由预览奔驰的愿景EQS概念车亮相2019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亮相。

尽管EQE的大小与C级轿车相似,但其内部空间应与E级客舱一样宽敞。这将归功于EQE专用EV平台的包装优势,该平台在内部被称为EVA,在地板上装有一块扁平电池,在两个车轴上都装有电驱动装置。EVA平台将在EQS中首次亮相,并将成为EQE SUV和EQS SUV车型的基础。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E的间谍照片曝光

目前尚不清楚EQE将提供多少电池容量和电量,但梅赛德斯几乎可以肯定会在EQC上提供更高的性能,其EQC400等级可提供402马力的功率和200英里的续航里程。请注意,EQC在美国仍未发售,因为梅赛德斯已决定将其推迟到EQS推出之后。

EQE的生产将在梅赛德斯在德国辛德芬根总部的新工厂内进行。高科技工厂被称为56工厂,于今年早些时候重新设计的2021 S级开始投入运营。它还将建造梅赛德斯的EQS和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

奔驰正在生产的其他电动汽车包括EQA和EQB紧凑型SUV,以及电动G级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