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在道路测试中采用了Vision AVTR

2020-10-10 15:16: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今年1月,在2020年的美国消费电子展(CES 2020)上,梅赛德斯-奔驰引入了一种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的新概念,恰当地命名为Vision。事实证明,Vision AVTR不仅仅是推动概念。

梅赛德斯-奔驰在道路测试中采用了Vision AVTR

如果您想对未来有个好印象-至少像梅赛德斯·奔驰所想象的那样,就在这里。丹麦电视节目主持人费利克斯·史密斯(Felix Smith)应邀参加了Vision的试驾,这是一个功能齐全的原型,可以完成梅赛德斯·奔驰所说的所有(或很多)工作。

页面底部提供了为三个独立的测试驱动器取出的原型视频。Smith还与Gorden Wagener(戴姆勒首席设计官),Vera Schmidt(高级用户体验设计总监)和Alexander Dang(高级外观设计)进行了交谈,他们在Vision项目中都发挥了关键作用。碰巧的是,没有一个人以前曾被提供过驾驶或骑乘自己的创造物的机会,这意味着我们将看到他们的第一印象和反应。想到“像糖果店里的孩子”这个词。

梅赛德斯-奔驰在道路测试中采用了Vision AVTR

愿景展示了梅赛德斯·奔驰对未来的愿景,同时也标志着该品牌受到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的阿凡达(Avatar)电影的启发而首次涉足电影业。这就是AVTR的名称,但它也代表Advanced Vehicle Transformation。因为视觉不是常规的交通工具:它可以有机地连接到内部的人类,而无需语音命令,按钮或控件,它是最接近生物体的东西。

梅赛德斯-奔驰在道路测试中采用了Vision AVTR

驾驶可以留给AI或由内部人员通过脉动的中控台完成。内部没有方向盘,踏板,按钮或任何其他类型的界面。相反,汽车将在连接后将图标投射到人的手掌上。它还会打动人的心跳,并通过背面的活动襟翼与外界沟通。据Dang称,襟翼具有三方面的功能:空气动力学,通讯和表情。

Vision能够进行爬行行走和侧向行驶,它由可完全回收的电池和四个电动机驱动,行驶距离超过700公里(435英里)。它由可回收材料制成,因为它旨在展示人机之间的联系,而又不损害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