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与Nvidia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技术并计划升级系统

2020-06-25 12:29: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梅赛德斯-奔驰和英伟达星期二宣布计划共同开发模块化和可升级的计算系统,以支持不断发展的汽车自动驾驶技术。
梅赛德斯与Nvidia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技术并计划升级系统

宣布这一消息之前,梅赛德斯和宝马已经结束了在自动驾驶技术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

梅赛德斯与Nvidia的新合作关系将使两家公司开发支持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技术的计算机系统。该系统将从2024年开始在梅赛德斯的车队中推广。

该计算系统将使用Nvidia的下一代硬件Orin构建。梅赛德斯表示,该系统最初将基于SAE的自动驾驶能力规模,提供2级和3级自动驾驶功能以及4级自动停车功能。
梅赛德斯与Nvidia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技术并计划升级系统

梅赛德斯认为,一项功能将是使汽车能够学习如何沿常规路线驾驶自己的车辆,而不管道路类型如何,即从一个地址到另一个地址。梅赛德斯和英伟达将共同开发这些功能,并最终开发4级和5级自动驾驶功能。5级是汽车无需人员上车即可操作的阶段。

随着技术和法规环境的发展,以支持功能更强大的自动驾驶系统,车主将能够通过空中更新来升级他们的汽车,这与特斯拉已经提供的服务类似。梅赛德斯表示,其他安全功能和便捷功能也将通过空中更新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