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680 Guard 优于兰博基尼的3个原因

2021-08-14 20:21: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新车 >

就在几天前,我们报道了梅赛德斯-奔驰 S 级系列最新款车型的悄然发布。它不是您会在构建和价格配置器上看到的那种车辆,也不会在经销商前院找到。梅赛德斯提供的一项鲜为人知的服务是制造专门改装的装甲豪华轿车,最新的服务称为S680 Guard 4MATIC。它比一些超级跑车成本更高,但它也能做超级跑车做不到的事情。手榴弹?在公园散步。AR火?一阵微风。这辆车是坏蛋的定义,所以这里是它比兰博更酷的三个原因。

奔驰S680 Guard 优于兰博基尼的3个原因

您可能已经猜到了,S680 Guard 是防弹的,并因其防护升级而被授予 VPAM VR10 等级,并且在您和狂热的枪支爱好者之间隔着 4 英寸的玻璃,您几乎听不到低效的 AR 火力敲击您的窗户.更重要的是,该民警卫队只有长轴距提供,让你得到伸展出来,与气候控制放松手段只是如此。当然,在高速公路上以 200 英里/小时的速度在一片意大利异国情调中爆破是很酷的,但最终,你的背部需要休息。在 Guard 中,您正在啜饮着完全冷藏的香槟。优势奔驰。

如果您阅读过我们之前关于 Guard 的功能,您就会知道引擎盖下的 6.0 升双涡轮增压 V12 来自迈巴赫,可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 612 马力。您还会知道这辆车的重量超过 9,200 磅,最高时速仅为 118 英里/小时。到达那里肯定需要相当长的时间,但迈巴赫 V12 已针对平稳性进行了调整,这意味着您不会泄露您的拥护者,而且您可能永远不会收到超速罚单。当然,无论你在超速罚款上节省多少,燃料费都可以弥补,但兰博对恐龙汁也不感冒。

 

应急系统有多种用途

在 S680 Guard 中,您可以获得常规 S 级轿车的所有常见功能,以及一些定制功能。或者,您可以指定一个灭火系统和一个紧急新鲜空气系统(显然不能同时使用)。后者旨在对抗进入的烟雾或气体,并为居住者提供新鲜空气。多年来,我们已经看到大量兰博基尼和其他超级跑车着火,但这种事情在警卫队中极不可能发生。此外,如果您碰巧搭便车的斯巴鲁车主,您可以使用新鲜空气系统快速摆脱他的电子烟云。

 

总之,梅赛德斯-奔驰 S680 Guard 绝对是一头野兽。由于采用了专门的米其林 Pax 橡胶,它为乘用车提供了最高级别的防弹保护,甚至可以在轮胎刺破的情况下行驶 19 英里。与其他六位数的汽车相比:如果你以错误的方式看待意大利超级跑车,集群上会出现某种禁用错误,让你陷入困境。起价为 457,100 欧元(超过 540,000 美元),与普通的 Lambo 相比并不便宜,但也不过分浮华,它可以应对在屋顶上引爆的两枚手榴弹。如果这不酷,我们不知道是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