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推出新款家用电动面包车

2021-04-22 19:30: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车 >

自梅赛德斯EQS电动轿车和EQB SUV首次亮相不到一周,但梅赛德斯已经在取笑电动EQ系列的下一个新成员。5月10日,梅赛德斯-奔驰将展示EQT概念车,预览即将推出的T级紧凑型城市面包车的电动版,使他们拥有积极的生活方式,从而使梅赛德斯奔驰能够扩展到其他电动汽车领域。

滑板明星托尼·霍克(Tony Hawk)将展示这款电动家庭货车,他将通过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有关EQT概念的一些“令人惊讶的见解”。从本质上讲,EQT将成为豪华梅赛德斯EQV电动小型货车的更实惠的入门级替代产品。

奔驰推出新款家用电动面包车

对于梅赛德斯EQT知之甚少,但该概念被描述为“接近生产”模型。根据梅赛德斯的说法,EQT概念车将“宽敞,可变的内部空间”与“精美的设计以及梅赛德斯在舒适性,连通性,价值和安全性方面的标志性高标准相结合”。

性能和范围的详细信息都处于保密状态。作为参考,梅赛德斯EQV使用90 kWh的电池,可提供约250英里的续航里程,并具有可产生204马力和267 lb-ft扭矩的电动机。由于它位于EQV的下方,因此EQT的范围可能会在200英里以下。

奔驰推出新款家用电动面包车

燃烧动力的T-Class排在Metris小型货车的下方,将于2022年上半年投放市场,但预计不会在美国销售。它的EQT兄弟将在不久后推出。虽然不太可能在美国销售EQT,但梅赛德斯正在为美国市场开发Sprinter面包车的电动版本。

奔驰推出新款家用电动面包车

美国版梅赛德斯eSprinter建于南卡罗来纳州,将于2023年下半年开始销售,并与电动福特E-Transit竞争。不幸的是,对于梅赛德斯而言,福特E-Transit具有许多优势。它不仅可以提供更长的126英里航程,而且还将在今年年底进入美国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