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宝马X4翻新间谍与变化内外

2021-02-23 18:50: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间谍摄影师在许多场合都捕捉过改头换面的BMW X4,但现在我们可以在机舱内看一看。

尽管内部有些伪装,但还是做了一些改动,包括看起来好像是更大的信息娱乐显示器。

在下面,我们可以看到经过改造的中央烟囱,其中有新的通风孔和更新的开关柜。该模型还具有一个新的方向盘,一个简约的变速杆和中控台上的改进控件。

仔细观察还可以发现一个数字仪表板,其中显示了未变相的X4 M40i。但是,质量不是很好,它似乎是当前的模型。

2022年宝马X4翻新间谍与变化内外

说到外观,图片显示了跨界车将具有更纤细的前大灯,其灵感来自于更新的5系列上使用的大灯。我们还可以期待改进的格栅和改进的前保险杠。

这些变化很难被发现,但是看起来X4将会具有更新的尾灯图形以及可能的新保险杠。

2022年宝马X4翻新间谍与变化内外

发动机选项尚未确定,但可能会结转。如果是这样,我们可以期望选择包括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248 hp(185 kW / 251 PS)和258 lb-ft(350 Nm)的扭矩。可能还会有涡轮增压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82 hp(285 kW / 387 PS)和368 lb-ft(499 Nm)的扭矩。

在改款宝马X3和X4都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可能是因为2022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