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5竞赛,梅赛德斯AMG E63 S和奥迪RS6争分夺秒

2021-02-23 18:47: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在奥迪RS6先锋,梅赛德斯-AMGË63 S和BMW M5比赛都非常快,但它实际上是更快的不利条件?

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来自CarWow的家伙将三人组带到了一个被雨水浸湿的跑道上,并进行了一系列性能测试,首先是两次阻力赛。

所有三辆车均由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近600 hp的功率。此外,它们均具有双离合变速器,并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动力。考虑到这一点,比赛应该具有相当的竞争力,但是在这次测试中,正是RS6 Avant在两次拖曳比赛中都席卷了比赛。

宝马M5竞赛,梅赛德斯AMG E63 S和奥迪RS6争分夺秒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奥迪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在潮湿条件下的动力都比宝马和梅赛德斯-AMG使用的系统更有效。有趣的是,在干燥条件下,RS6 Avant已被证明比M5 Competition和E 63 S慢一些。

第二项测试是三人之间的滚动比赛,这是一个截然不同的故事,因为宝马和梅赛德斯-AMG E 63 S火箭在自动模式下将变速箱设为自动挡,离开了奥迪。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但是,正如主持人承认的那样,这并不是一个公平的考验,因为跑道上没有均匀的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