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初创公司Karma推出GS轿车系列,并发布GX SUV

2021-02-23 15:10: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加利福尼亚的电动汽车创业公司Karma Automotive正在将其产品线扩展到单一轿车之外。

这是一家从原始菲斯克汽车公司的遗迹中诞生的公司,其第一款车型2017 Revero是一款扩展型电动轿车,其惊人的设计是从原始菲斯克卡玛公司借来的。该公司此后发布了Revero的更新版本,其中最新版本是价格更实惠的版本,称为“ GS-6”,将于2021年到货。

EV初创公司Karma推出GS轿车系列,并发布GX SUV

GS-6是一款扩展型电动轿车,与之前的Revero一样,但起价为83,900美元,而起步价高于130,000美元的Revero。卡玛(Karma)说,Revero铭牌将继续存在,但将来将保留给更多高端车型使用。

GS-6的动力总成在后轴具有两个电动机,总功率为536马力,扭矩为550 lb-ft。有一个28千瓦时的电池,可以充电约60英里,而要在旅途中增加电荷,车辆还装有1.5升涡轮增压的inline-3,其纯粹用作发电机。它与BMW i8中的引擎相同。

GS-6将提供三个等级:标准,豪华和运动。预计该运动的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9秒,而标准级和豪华级的时速约为4.5秒。运动版还将标配22英寸轮毂,而不是其他级别的21英寸轮毂,以及扭矩矢量和排气制动转子。

今年晚些时候,业力将添加一个名为“ GS-e6”的电池电动版本。据Karma称,它的起价为79,900美元,充电范围可达300英里。

预计Karma将于2022年推出一款名为“ GX-1”的SUV。与GS-6一样,GX-1将为购买者提供扩展范围或电池电动动力总成的选择。由Motor Trend挖掘出的据称是GX-1的官方专利图纸暗示了阿斯顿马丁DBX,玛莎拉蒂莱万特和保时捷卡宴的设计融合元素。

业力目前在莫雷诺谷的一家工厂处理所有生产。该工厂每年的产能约为15,000辆。随着产量的增长,业力将寻求建造第二座工厂。该公司目前正在调查中国,欧洲和越南的地点,但尚未做出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