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短缺目前正在影响Corvette C7车主

2021-02-21 18:29: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通用汽车管理局获悉,一些雪佛兰克尔维特C7车型的所有者需要更换后轮胎,可能由于供应不足而面临延误。

这是发生的事情:由于COVID-19大流行,所有轮胎制造商在2020年都受到工厂停工的影响。结果,全世界的轮胎供应下降到次优的数字。一旦生产开始恢复,轮胎制造商便开始专注于补充经销商和分销商的库存。

就目前而言,轮胎制造商似乎正在优先考虑主流轮胎尺寸的补胎量,而不是C7Corvette上相对利基的尺寸。结果,大多数通常为C7提供轮胎的轮胎公司要么没有生产可满足大多数型号要求的轮胎,要么只是最近才开始生产。

轮胎短缺目前正在影响Corvette C7车主

幸运的是,并非所有Corvette C7型号都受到这种情况的影响。例如,C7黄貂鱼及其285-30-20后轮胎不受影响。但是,所有其他C7型号变体(C7Z06,C7 Grand Sport和C7ZR1)的后轮胎供应都是很少的,甚至不存在。所有这三种型号均在335-25-20后部运行。

这里的问题是,考虑到汽车行业,335-25-20的尺寸非常不寻常。可以理解,制造商已决定将精力集中在补充需求量更大,更小,更受欢迎的轮胎的库存上。

轮胎短缺目前正在影响Corvette C7车主

截至撰写本文时,除了未订购的Stingray以外,唯一适用于Corvette C7车型的后轮胎似乎是米其林Pilot Sport AS3 +,仅在上个月才恢复生产。由米其林,普利司通和大陆集团生产的这种尺寸的其他轮胎根本就没有,即使不是全部,美国各地的轮胎零售商和经销商也无法买到。

大陆轮胎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对通用汽车管理局表示:“这些问题与我们的春季停车以及秋季的需求高于预期有关。”

幸运的是,情况应该很快发生变化,因为熟悉此事的人士告诉我们,适用于Z06,Grand Sport和ZR1的335-25-20后轮胎的生产最早可在3月中旬开始,这意味着业主将不得不耐心等待交货。

轮胎短缺目前正在影响Corvette C7车主

提醒一下,Corvette C7提供了四种变体,启动了由自然吸气的6.2L V8 LT1发动机提供动力的“基础”黄貂鱼,其额定功率为455马力和460磅英尺的扭矩,或者460马力和465磅英尺的扭矩可选的高性能排气系统可提供最大扭矩。接下来是C7 Z06,配备增压式6.2L V8 LT4发动机,额定功率为650马力,扭矩为650磅英尺。

之后,C7 Grand Sport由与Stingray相同的大气LT1供电,但由于标准配备了高性能排气装置,因此产生了460匹马和465磅-英尺的扭矩。最后但肯定不是租车是C7 ZR1,配备增压6.2L V8 LT5发动机,额定功率为755马力,扭矩为715磅英尺。所有四种变体都提供两门轿跑车(带有可手动移动的顶板)或软顶敞篷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