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电动宝马i7可能会输出650马力

2021-02-06 16:59: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宝马正在开发下一代7系,不仅旗舰轿车的外观与当前车型完全不同,而且还将以全电动的形式出售。

下一个7系的电动版变体,被称为BMW i7,在少数场合被窥探过。这款7系列的全电动版本不仅将重点放在效率上,而且根据一份新报告,它还将带来很大的冲击。

旗舰电动宝马i7可能会输出650马力

根据Autobild的说法,i7将会配备120千瓦时的大型电池,据称它将使汽车的续航里程达到435英里(700公里)。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该型号将输出高达650 HP的功率。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该i7的变体将有多少个电动机,但毫无疑问它将是全轮驱动的,并且可能是新7系中最加速的变体。

旗舰电动宝马i7可能会输出650马力

i7的另一个变体也将在以后发布。据报道,该版本将从较小的宝马i4借用其动力总成,将80 kWh电池与可产生约536 HP的电动机相结合。该模型的射程约为292英里(470公里)。

旗舰电动宝马i7可能会输出650马力

从外观方面来看,包括i7在内的新7系列看上去与即将上市的型号完全不同。已经发现伪装的原型与大型肾形格栅和前大灯一起摇晃着迷人的前仪表板。后端的形状也将完全不同,并具有新的尾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