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的宝马3系隐藏新的内饰曲面显示

2021-04-08 08:50: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像过去几十年中的大多数德国汽车制造商一样,宝马倾向于以最轻柔的方式改头换面其车型,但是3-Series正在进行其他事情,这辆测试车被发现完全没有外部伪装,但具有仪表板完全覆盖。

当前宝马3系的中端更新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发布,其最大亮点之一有望是采用最新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基于新的BMW操作系统8并在它在全电动iX SUV中首次亮相。

改款的宝马3系隐藏新的内饰曲面显示

测试车的仪表板被遮盖了,但是该遮盖的轮廓使我们相信宝马将使用与iX相同的弧形显示屏,这迫使他们改变了仪表板的设计。在改款的3系内增加弧形显示屏可能意味着经典的宝马内饰布局的终结,无论好坏,这都是可取的。

宝马已经说过,新的iDrive也将在最近发布的i4中引以为豪,但是德国汽车制造商奇怪地当时没有显示任何内饰照片。将其与如图所示的测试车结合使用,可以肯定的是,改款的3系和4系车型的最大变化将是内饰。

改款的宝马3系隐藏新的内饰曲面显示

G20 3-Series的中端更新预计还将引入一系列细微的外部设计调整,包括周围照明的新照明特征,保险杠的小改动以及新的车轮设计和颜色选择。

我们的情报告诉我们,宝马已经计划将改款的3系汽车预定于今年7月开始生产,而4系汽车将在一个月后开始生产,因此预计在未来几周内将有更多的试车在路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