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的2021年本田思域R型是600辆款限量版之一

2021-04-08 08:46: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新近交付的2021年本田思域Type R限量版已在美国二手车市场上空投放,距拍卖结束还有六天的时间,它的最高建议零售价已经超过其最高的$ 44,950。

本田只为美国市场生产600辆思域Type R限量版,而这辆通过Bring a Trailer出售的汽车是#003。它仅行驶了40英里,并在佛罗里达州出售,带有制造商的资料,窗户贴纸,干净的Carfax报告和干净的北卡罗莱纳州名称。

拍卖的2021年本田思域R型是600辆款限量版之一

所有思域Type R限量版车型均涂有凤凰黄色漆,还受益于采用245/30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包裹的轻质20英寸BBS锻造车轮。

与标准的Civic Type R相比,限量版具有经过特殊调整的悬架,带有更硬的弹簧,衬套和防倾杆。转向系统也已重新校准,使其驾驶更加愉悦。制动由Brembo卡钳提供,包括前部的四活塞卡钳。

拍卖的2021年本田思域R型是600辆款限量版之一

至于内饰,它包括用红色布包裹的运动座椅,带有黑色的口音,仍然保留原始的塑料罩。本田拆下了后雨刮器,后行李箱盖,后热导管以及一些热舱盖的声音消减物,以帮助减轻重量。该车继续具有双区自动气候控制,无钥匙进入,巡航控制,按钮点火,铝制换挡旋钮,具有导航和智能手机兼容性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12扬声器音响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