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的西亚特伊比沙岛和阿罗纳于4月15日亮相

2021-04-07 18:37: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西亚特(SEAT)发布了首款改版伊维萨(Ibiza)和阿罗纳(Arona)车型的预告片,将于4月15日全面揭晓。

更新后的伊比沙岛和阿罗纳将采用新的前饰板,使其与西班牙品牌的新车型(例如莱昂)保持一致,同时还承诺引入“内饰革命”。

这可能意味着这两个模型将采用具有更大触摸屏显示屏的新信息娱乐系统,并且很可能会采用新的仪表板设计来容纳它。诸如数字仪表板之类的功能也是可以预期的。

改头换面的西亚特伊比沙岛和阿罗纳于4月15日亮相

所提供的图像显示了Arona的新前端处理,不仅获得了新的前保险杠,使它看起来更具越野外观,而且还设置了一对常规雾灯下的圆形雾灯这让我们想起了很多原始的斯柯达雪人。

改款后的SEAT Ibiza和Arona也将采用新型的中央安装徽章来命名。迄今为止,手写字体已在Leon和Ateca型号上使用,只有西班牙品牌也将在此处使用它才有意义。

韦恩说:“ SEAT Ibiza是该品牌成功的基石,在其五代产品中售出了近600万辆,而SEAT Arona是该系列的明显支柱,是去年销量第二高的车型。” SEAT和Cupra总裁格里菲思(Griffiths)。“两种型号的更新和升级换装都增加了车辆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属性,可以提供更完整的产品,同时又可以刷新汽车的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