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沃尔沃XC60在英国推出新的基于Android的信息娱乐系统

2021-04-07 18:31: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沃尔沃正在英国接受2021 XC60的订单,该车型有7种内饰级别,其OTR售价为41,745英镑(约合57,899美元)。

入门级Momentum拥有9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包括Google服务,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DAB收音机,无线充电板以及带有远程功能的Volvo On Call with App等。

Inscription Expression的起价为51,590英镑(71,554美元),增加了高光泽度的格栅,并带有镀铬嵌件,镀铬侧饰条和18英寸双辐轮圈。R-Design的起价为44,410英镑(61,596美元),具有皮革/织物内饰,前座垫扩展,无钥匙进入和进入,19英寸轮毂等。

2021年沃尔沃XC60在英国推出新的基于Android的信息娱乐系统

沃尔沃的2021 XC60 R-Design Pro起价为49,410英镑(68531美元),具有21英寸的车轮,加热的方向盘,可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以及带记忆功能的后视镜。Inscription和Inscription Pro的起价分别为46,385英镑(64,335美元)和50,610英镑(70,195美元)。前者增加了Nappa皮革,电动前排座椅,镀铬装饰,水晶排挡杆旋钮,电动后挡板和19英寸车轮。较昂贵的模型带来抬头显示,前排乘员按摩功能,自适应减震器和20英寸车轮。

2021年沃尔沃XC60在英国推出新的基于Android的信息娱乐系统

售价最高的是Polestar Engineered,起价为64,390英镑(89,307美元),具有光泽的黑色装饰,运动踏板,皮革齿轮旋钮,后置有色玻璃,水坑灯和其他一些小玩意儿。

根据等级,2021 XC60最多可配备三个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充电)和四个轻度混合动力车,即B5和B6汽油单元以及B4柴油,输出范围在197至405 HP之间。除B5以外的所有车型都独家提供全轮驱动,而该版本可以选装。

交付将于六月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