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飞过3200架无人驾驶飞机在天空上绘制徽标,庆祝其进入中国市场

2021-04-06 13:04: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创世纪(Genesis)于3月29日在上海上空,无人机数量创下了纪录。显示屏上展示了其徽标,旨在庆祝该品牌进入中国。

航拍高潮时有3,281架无人驾驶飞机,使《创世纪》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同时飞行的最无人驾驶飞机(UAV)”。该品牌称其为“ Genesis的渐进式方法的独家初学者,以重塑中国客户的整个奢侈品体验。”

创世纪在活动中展示了G80轿车和GV80 SUV。

“创世纪汽车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Markus Henne说:“我们在中国的第一个时刻是与观众互动并展示创世纪主题的特殊机会。”“凭借这种创纪录的无人机性能,我们为许多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我们的品牌故事和理念。”

创世纪飞过3200架无人驾驶飞机在天空上绘制徽标,庆祝其进入中国市场

适用于奥迪,梅赛德斯和宝马等知名奢侈品牌的中国。其庞大的规模意味着,对于某些汽车制造商而言,它已迅速成为按体积计最重要的单一市场。

“今天标志着Genesis的另一个大胆篇章的开始,” Genesis品牌全球负责人Jaehoon Chang说。“中国市场在我们全球业务的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很高兴为中国展示下一代奢侈品。”

Genesis已承诺推出“一个价格承诺”,以确保其所有销售渠道(包括在线)的价格保持一致。它还承诺提供一对一的客户服务,以使所有权体验尽可能愉快。

Henne说:“在中国推出品牌代表着我们品牌历史上重要的,也许是最重要的新篇章。”“ Genesis将在早期阶段专注于品牌建设,并且我们将继续揭示更多计划如何吸引中国观众的亮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