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Mach-E车主报告特斯拉粉丝的辱骂和死亡威胁

2021-04-06 12:54: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特斯拉直言不讳的首席执行官并不是唯一一个在社交媒体上遇到问题的人。最近,该品牌的粉丝被指控使用Twitter和Facebook骚扰福特野马Mach-E的粉丝。

特斯拉Model X和Mustang Mach-E的所有者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Sergio Rodriguez)最近向《底特律自由报》(The Detroit Free Press)讲述了他与特斯拉车迷在线上的经历。

著名的电动汽车爱好者将大部分时间都花在网上发布有关电动汽车的好处的信息。但是最近有关他在Mach-E中进行越野旅行的一个故事使他对特斯拉车迷感到不屑。

福特野马Mach-E车主报告特斯拉粉丝的辱骂和死亡威胁

在4月3日发布的一条推文中,罗德里格斯回应了另一位Twitter用户的帖子,谴责特斯拉“ fanbois”的负面影响,称他已收到死亡威胁并将特斯拉称为“邪教”。

他扩展了自己的经验,并说当威胁开始出现时,他只是将威胁报告给Twitter,而不是考虑截取屏幕截图。但是真正引起他注意的时刻是某人在特斯拉车主全球Facebook组上发布了一个讲述他对Mach-E的热爱的故事。这些评论使他感到震惊。

“一个是,'我希望汽车失去控制权并坠毁。'或“开车时汽车会着火。”他说。“我将其视为威胁。为了使您对任何人都有恶意,您为什么这么说呢?然后有人私下告诉我:“你满是***,我知道你的特斯拉是什么样子。如果我看到了……“ Facebook上的私人信息更具威胁性。”

确实,这都是在线更广泛趋势的一部分。根据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调查,有41%的美国成年人曾亲身经历过网上骚扰,其中14%曾遭受过身体威胁,11%遭受过网上跟踪,25%的人遭受了严重的网上骚扰。

福特野马Mach-E车主报告特斯拉粉丝的辱骂和死亡威胁

为了回应罗德里格斯(Rodriguez)的推文,福特发言人迈克·莱文(Mike Levine)回应说,他对听到死亡威胁感到“非常遗憾”。莱文(Levine)在促进野马Mach-E和对特斯拉(Tesla)的批评中也扮演着严厉而无情的批评话题。

骚扰活动足以使罗德里格斯(Rodriguez)对与特斯拉(Tesla)品牌相关联的问题三思而行。

他告诉底特律自由新闻社:“我中的一部分人想摆脱我的特斯拉,只是不想建立联系。”“到处都是情侣,好吧。但是人们在评论和说令人作呕的事情。“你让大油给你买吗?”和“人们付给您多少钱?”如果那与成为特斯拉车主有关,那我为什么要成为该车队的一员呢?这不酷。”

他仍然认为,许多特斯拉车主是合理的,而且竞争可能很有趣,但他不理解许多袭击他和他人的恶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