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pursangue越野车骡子再次发现新的罗马式前灯

2021-04-05 10:40: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我们的间谍又一次遇到了法拉利在黎凡特的骡子,它正在山里进行冬季测试。有趣的是,第二辆原型车并没有采用前一辆骡子改装过的前端,看上去像法拉利罗马(Ferrari Roma)的前大灯,而是采用了莱万特(Levante)的车头。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意大利人让我们对普鲁士语的样子感到紧张。(更新4/3/2021)

法拉利一直在使用玛莎拉蒂Levante的改装车体来测试他们即将推出的SUV,这也是他们的第一款Purosangue。尽管这不是完全新的,但此测试m将修改带到了不同的级别。

法拉利pursangue越野车骡子再次发现新的罗马式前灯

那是因为它使用了从法拉利Roma抬起的新照明装置。它们的形状与前置引擎GT上使用的形状非常相似,而中间的水平LED灯条则与之相似。确认它们与最终生产部件是否有任何共同点还为时过早,但是看到这样的情况仍然很有趣。

重新调整了引擎盖以容纳大灯,保险杠也是如此。我们还可以看到其他修改,例如较宽的格栅和较小的折痕。后车窗上方的一小部分未被伪装掩盖,而是淡蓝色。法拉利还在后挡板上贴了更多贴纸,以更好地隐藏车尾灯,否则它们看上去会表现出不同的图形。保险杠,扩散器,四边形排气管,甚至车轮都在运转。

法拉利pursangue越野车骡子再次发现新的罗马式前灯

据报道,在Purosangue中将引入某种带电的动力总成,也许是具有自充电或插入功能的V6。但是,这种情况可能会在以后发生,因为它可能会以停产的GTC4Lusso的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升级后的形式升空,大约可产生650 HP。而且这绝不是巧合,因为有传言说SUV是GT的间接继承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