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POV驱动器让我们首次看到了达契亚的首款电动汽车

2021-04-05 10:37: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达契亚之春开始受到短距离驾驶的影响,其中一个视频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该剪辑长10分钟,从驾驶席上展示了现实世界中的罗马尼亚小型电动汽车。请注意,这并不是真正的评论,而是一种安静的动手体验。

查看规格表,可以发现弹簧非常缓慢。从0到100 km / h(0-62 mph)的加速需要花费永久的时间,或者像达契亚所说的那样要花19.1秒,而在高速公路上从80到120 km / h(50-75 mph)的加速需要26.2秒。如果您足够耐心,那么您将在40.5秒内完成一个常设公里(0.6英里)。保持油门良好行驶,您最终将在车速表上看到125 km / h(78 mph)的速度。

2021年春季POV驱动器让我们首次看到了达契亚的首款电动汽车

演奏听起来简直糟透了,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即使在高速公路上,从车轮后面看起来也没有那么慢。而且,一旦您记得弹簧是为城市使用而制造的,那么45 PS(44 HP / 33 kW)和125 Nm(92 lb-ft)的扭矩电动机–很好,并且保持了价格下降–它开始制造感觉。续航里程为305公里(190英里)的因素包括27.4 kWh电池充满电,加上激励措施后,德国的起步价为10,920欧元(12,859美元),而且看起来春天并没有那么糟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