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购买新雪佛兰科罗拉多州新版比轻巧版更明智

2021-04-03 13:44: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汽车研究网站iSeeCars最近确定了平价二手车型与同等新车型之间价格差异最小的顶级汽车。排在前十名的是雪佛兰科罗拉多皮卡,新版和轻巧版之间的平均价格差为8.8%(3,051美元)。

根据最近的iSeeCars报告,平均一年使用的轻型二手车比同等新车型便宜17%。但是,要考虑的范围很大,最小的价格差异仅为几个百分点,最大的价格差异超过35%。

研究称,购买新雪佛兰科罗拉多州新版比轻巧版更明智

在iSeeCars清单上,新车和轻度二手车之间的价格差异最小,特斯拉Model 3以2.1%的价格差异,即923美元,位居榜首。丰田塔科马排名第二,相差4.2%,即1,557美元,起亚特柳赖德排名第三,相差5.7%,即2,456美元。

排在榜单下方的是雪佛兰Colorado,其价格高于本田思域两厢车,相差8.9%(2,309美元),而低于丰田Tundra,相距8.3%(3,939美元)。

研究称,购买新雪佛兰科罗拉多州新版比轻巧版更明智

通用汽车的其他几辆车也进入了前15名,其中包括GMC Sierra1500(第七名(8.2%,4,731美元))和雪佛兰Silverado1500(11.2%,5,072美元)。

iSeeCars执行分析师Karl Brauer表示:“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工厂停工,导致新皮卡车库存普遍短缺,因为皮卡车的需求持续不断,并且大大超过了供应。”“这也导致了二手车市场的短缺,因为卡车交易的人减少了,而二手车的需求仍然很高,部分原因是房屋装修项目的激增。”

研究称,购买新雪佛兰科罗拉多州新版比轻巧版更明智

iSeeCars报告基于对2020年8月至2021年3月之间售出的超过260万辆新车和二手车要价的分析,新车包括2020年和2021年车型年的价格,而轻型车则在2019年之间。和2020模特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