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迈罗因分离驾驶员安全气囊标志被召回

2021-04-03 13:37: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由于涉及驾驶员侧安全气囊标志的问题,通用汽车已针对第六代雪佛兰科迈罗的某些示例发布了产品安全召回。

问题:在受影响的车辆上,安全气囊展开期间,方向盘安全气囊盖上的塑料“ Camaro”品牌标志可能会分离。

危险:如果展开时塑料“ Camaro”标志与安全气囊分离,则标志可能会变成弹丸,并增加坠毁时受伤的风险。

雪佛兰科迈罗因分离驾驶员安全气囊标志被召回

解决方法:经销商将更换整个前排驾驶员安全气囊模块。这些修理将对车主免费进行。在召回公告中包含的维修完成之前,必须保管经销商库存中与此次召回活动有关的所有车辆,并且不得将其交付给客户。

受影响的车辆:

§2021年雪佛兰卡玛洛

§2020雪佛兰卡玛洛

§2019雪佛兰Camaro

§2018雪佛兰卡玛洛

§2017雪佛兰Camaro

雪佛兰科迈罗因分离驾驶员安全气囊标志被召回

受影响的组件:驾驶员侧安全气囊标志。

车主应:通用汽车将通知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并指示他们与经销商预约。如果车主不确定自己的车辆是否受到影响,可以访问my.gm.com/召回并输入VIN,以查看任何公开的召回或可能对其进行的其他操作。有关车主还可以访问NHTSA的网站safecar.gov以获得更多信息,或使用下面的联系信息直接与GM联系。

雪佛兰科迈罗因分离驾驶员安全气囊标志被召回

联系人:

§通用汽车召回编号:N212327220

§雪佛兰客户服务:1-800-630-2438

§NHTSA免费电话:1-888-327-4236

§NHTSA(TTY):1-800-424-9153

这是最近几周第6代雪佛兰科迈罗的第二次召回。本月早些时候,通用汽车还召回了这款运动型双门跑车的部分车型,原因是该车的车轴扣环问题,共有8辆车受到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