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推出新型全电动多用途卡车雪佛兰Bolt EUT

2021-04-02 20:39: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雪佛兰公司再次扩大了雪佛兰Bolt EV产品阵容,这次推出了新的雪佛兰Bolt EUT全电动多功能卡车。

继推出更新的2022 Chevy Bolt EV和全新的2022 Chevy Bolt EUV之后,新的Chevy Bolt EUT由于增加了后床部分,取代了Bolt EV和Bolt EUV的舱口,因此具有更大的实用性。

通用汽车推出新型全电动多用途卡车雪佛兰Bolt EUT

“新款雪佛兰Bolt EUT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货运能力,为电动汽车所有者提供了无排放的运输和实用的负载,” Bolt首席工程师Wesley Loltega说。“更好的是,EUT的后床也不会伤及后乘客室。”

雪佛兰Bolt EUT由单驱动电动机驱动,配有65 kWh的锂离子电池提供果汁,符合Bolt EV和Bolt EUV的规格。

通用汽车推出新型全电动多用途卡车雪佛兰Bolt EUT

但是,移动到Chevy Bolt EUT的后部,您会发现舱口已变成一张床,足以容纳多个袋子的杂货。可以通过折叠式后挡板进入床身部分,而存储在后床中的物品则使用塑料酒桶盖固定,该酒桶盖可装在床上方并通过特殊的锁定机构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通用汽车推出新型全电动多用途卡车雪佛兰Bolt EUT

宽大的后玻璃区将车顶线连接到新床区,从而提高了后方视野,而后视摄像头则使倒车更加轻松。

“通用汽车打算在2025年之前推出30款新型电动汽车,”洛尔蒂加在雪佛兰Bolt EUT首次亮相时表示。“最新的Bolt产品阵容增加了GM的领先地位,我们认为客户将对EUT的全电效率,丰富的内部空间和宽敞的后部货舱空间做出积极响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