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表示正在考虑让沃尔沃和北极星上市

2021-04-01 13:14: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投资者对电动汽车股狂热追捧,看来吉利正在考虑兑现。

据彭博社报道,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讨论了沃尔沃在IPO中的上市事宜,该公司的估值可能约为20亿美元(14.5英镑/ 17欧元)。

吉利表示正在考虑让沃尔沃和北极星上市

据报道,谈判尚处于初期阶段,但一位发言人似乎已经证实了这一讨论,因为他们告诉出版物“沃尔沃汽车将审查各种选择,其中可能包括潜在的IPO和在股市上市的计划。”但是,他们补充说尚未做出任何决定,“如果需要,将在适当时候进行适当的监管披露。”

吉利表示正在考虑让沃尔沃和北极星上市

有趣的是,《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吉利正在考虑通过IPO或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将Polestar上市。后者被称为空白支票公司,它们已被用来吸引包括洛兹敦,菲斯克和来港在内的许多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在这种情况下,Polestar的估值可能超过10亿美元(7.3英镑/8.5欧元)。

考虑到报告的时间安排,吉利似乎正在探索许多不同的可能性,并希望保持选择余地。结果,尚不清楚哪个公司可以上市。但是,由于两份报告都暗示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做出决定,因此我们可能不必等很久就能找到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