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纳电动汽车车主对现代处理召回的方式不满意

2021-03-26 13:50: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在发生电池起火的报道后,现代科纳电动汽车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正面临着如何处理召回的批评。

要求不透露其全名的车主在对路透社的讲话中表示,现代汽车在召回事宜的沟通中不清楚,也无济于事。

一位姓金的车主表示:“当我问现代汽车维修中心,我的科纳电动汽车什么时候会更换电池时,他们只是告诉我,他们会让我排在前面,但我还没有收到确切的日期。”

科纳电动汽车车主对现代处理召回的方式不满意

同时,其他人则抱怨说,现代的软件更新降低了他们电池的充电能力。

“这些召回已经(很早)浪费了我的时间,我不得不为汽车担心着火的危险充电,”第二个姓李的车主告诉路透社。“最重要的是,我必须担心其他人如何看待我的车。”

的确,李说他在公共充电站被拒绝服务。

科纳电动汽车车主对现代处理召回的方式不满意

那么,现代汽车的问题在于,如果它继续令其所有者感到沮丧,那么它可能会在一个非常重要的未来市场中失去客户。刚刚推出了全新的EVIoniq 5,并在新的电动平台上进行了大量投资,处理不当的EV召回可能会损害其市场地位。

就李而言,经验意味着他永远不会再购买现代汽车。至于被引用的第一位车主,这种经验将使他们在购买新车时认真考虑。

科纳电动汽车车主对现代处理召回的方式不满意

“我在2018年购买Kona EV时只有少数几种EV选择,但是现在有了更多可用的EV车型,我认为我不会再选择现代了,” Kim告诉路透社。

该故障首次报告于2020年10月,起因于某些LG Chem电池可能发生短路。尽管现代汽车首先提供了软件更新,但似乎无法使用软件完全解决该问题。报道称,2017年至2020年之间制造的许多Konas电池将必须在全球范围内更换,现代汽车将为此付出约9亿美元的代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