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田思域的所有颜色泄漏

2021-03-25 19:19: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如果您一直在关注有关2022本田思域的新闻,那么您会清楚地知道,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所做的令人震惊的工作是,在更新后的汽车中包含有限的信息。本月早些时候的泄漏表明,新款思域轿车将比即将上市的车型更强大,几天后,量产版就在首次亮相之前就陷入了疯狂。现在,又出现了另一处泄漏,该泄漏详细说明了所提供的装饰变体以及每种颜色的可用颜色。但是,价格和功能尚未透露,原型的令人兴奋的橙色阴影无处可见。 

2022年本田思域的所有颜色泄漏

多亏了CivicXI.com上的帖子,我们现在知道我们将提供的2022内饰为EX(1.5T),Touring(1.5T),LX(2.0)L4和Sport(2.0)L5。似乎已经停止了EXL内饰,在最近将Honda Sensing作为整个系列的标准装备之后,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此举有效地帮助了EX和Touring之间的差距需要另外修剪。至于颜色,基本模型是爱琴海蓝,月球银,新的陨石灰,白金白和拉力红。

2022年本田思域的所有颜色泄漏

Touring将Crystal Black和Sonic Gray添加到列表中,而LX将基本模型的Morning Mist产品替换为Crystal Black。在顶级运动饰条上,除了晨雾之外,所有颜色都可用,但是我们必须等待看看是否为新的Type R模型创建了任何新的阴影。预计2022年思域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在我们确切了解汽车发生了什么变化之前,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它们值得等待,并且希望会有更多的泄漏使我们安然无until,直到发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