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玛莎拉蒂MC20在雪地里嬉戏

2021-03-13 19:59: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我们都看到过玛莎拉蒂MC20原型车在米兰巡游,我们也看到了玛莎拉蒂最新的光环超级跑车穿着时髦的斯特林·莫斯号衣。上个月初,主编Vincent Nguyen在Willow Springs驾驶了吉卜力,Quattroporte和Levante SUV的最新Trofeo版本后,有机会深深地凝视着MC20。

但是,您看到MC20在雪地上玩吗?根据玛莎拉蒂的说法,其最新的MC20发动机目前正在瓦尔泰利纳(Valtellina)和意大利最著名的冰雪循环场Ghiacciodromo Livigno(Sondrio)进行寒冷天气试验。自然,玛莎拉蒂为我们所有人带来了享受的证明。

这是玛莎拉蒂MC20在雪地里嬉戏

现在,您问在冰上进行后轮驱动的超级跑车是做什么的?除了为我们提供出色的MC20在雪上漂流并在尾流中留下一堆公鸡尾巴的出色画面外,在寒冷天气下进行的测试还使玛莎拉蒂能够评估众多参数,包括冷机启动,评估气候控制系统,测试寒冷天气的性能各种“弹性”零件,并在光滑,低抓地力的表面上调节悬架。

在玛莎拉蒂MC20看起来史诗以其明亮的黄色油漆,提供了很好的对比雪白环境。它具有一个全新的后置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产生621马力和538磅-英尺的扭矩。MC20的V6亲切地称为“ Netunno”,每升可产生207.6马力,使其成为现代汽车中最强劲的发动机之一,包括V8动力的法拉利488 Pista和四涡轮增压的Bugatti ChironW16。

这是玛莎拉蒂MC20在雪地里嬉戏

双涡轮增压V6能够以高达8,000 rpm的转速进行旋转,具有进气口和直接汽油喷射功能,带24个气门的双顶置凸轮,每个气缸两个火花塞以及源自一级方程式发动机的创新型被动式前室点火系统。MC20拥有621马力的抽头功率和带限滑差速器的八速双离合变速箱,在不到2.9秒的时间内便以60 mph的速度轻快地滑行,最高时速为202 mph。

这是玛莎拉蒂MC20在雪地里嬉戏

速度的倾向与MC20的轻巧结构有关。它具有碳纤维硬壳式框架和碳纤维车​​身面板,因此整备重量不到3,300磅。(1,500公斤),功率重量比为5.3磅/马力。MC20将于今年年底面世,包括轿跑车和敞篷车两种款式,而全电动车型将于2022年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