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电动雷诺梅根原型车首次亮相

2021-03-08 20:07: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在梅甘娜时空视点最初是在去年秋季预览,以及雷诺董事长卢卡·代·梅奥,宣布生产将通过的2021现在我们的间谍,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原型测试的第一印象在公路上为末开始第一次。

最初的概念发布时,据说量产车将看起来像95%的概念,并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元素,例如按角转轮和独特的3D照明。这些声称在这些间谍镜头中似乎是有效的,这表明其身体形状和照明类似于Megane eVision。

但是,也有一些变化。腰带线似乎较低,可以容纳更大的温室,而屋顶的锥度则较小。后肩显得不太醒目,外后视镜是常规装置(尽管可能会在某些装饰水平上提供摄像头)。

新款电动雷诺梅根原型车首次亮相

全新的Megane eVision是首款基于联盟模块化CMF-EV平台的雷诺,这也是Nissan Ariya的基础。虽然标称是紧凑型掀背车,但它挺拔的,看起来更像是跨界车。

推出后,MéganeeVision将与大众的ID.4战斗,并将在法国生产,与制造电动5掀背车的工厂相同。

量产车将配备60 kWh电池组,据称是该领域中最薄的电池,其高度为11厘米(4.3英寸)。雷诺电池的尺寸允许他们探索包装选择,他们声称这将使Megane拥有与传统掀背车一样多的内部空间,但占用空间要短约50厘米。

新款电动雷诺梅根原型车首次亮相

Megane eVision具有160 kW的单电机,可提供约220 hp的功率。这款电池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50公里(280英里),而德梅奥暗示电动汽车将提供多种电池容量。它还有望具有快速充电功能,能够在30分钟内增加200英里(320公里)的充电量。

它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发生,并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投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