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福特F-150已经面临重大质量问题

2021-03-06 16:39: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完全重新设计的2021年福特F-150现在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处,并且该汽车制造商竭尽全力以确保交付之前的制造质量。在两年前困扰着最新的Explorer和Lincoln Aviator推出的众多问题之后,它汲取了教训。不幸的是,福特可能忽略了对其最畅销卡车至关重要的事情。

底特律自由媒体已经与该国不同地区的几位车主进行了交谈,这些车主正遭受严重的锈蚀并严重腐蚀诸如车轴之类的关键部件。例如,密歇根州的一位车主发现水从车辆下方的金属部件上滴下,仅在收货后几天就在车库地板上留下深色污渍。这家伙花了超过75,000美元购买这辆卡车,这是他的第三架F-150。他交易的2016年F-150即使经过65,000英里行驶也没有这种腐蚀。

新款福特F-150已经面临重大质量问题

遇到相同问题的同伴所有者已在Facebook和其他在线论坛上积极参与讨论此事和交易记录。除了生锈和腐蚀之外,它们还共享另一个共同的烦恼:福特不在聆听。大多数车主(确切的数字尚不清楚)已经向汽车制造商提交了投诉,但只收到了案件编号。他们还被告知几乎无能为力。

福特发言人声称没有问题。“尽管某些F-150车身底部钢件可能显示出表面生锈的迹象,但这不会影响零件性能或寿命。” 供应商肯定有可能将生锈的零件卖给了福特。其他可能的解释包括这些零件是在潮湿条件下存储还是在运输过程中发生腐蚀。发言人补充说,福特正在与供应商核实。

新款福特F-150已经面临重大质量问题

假设锈蚀和腐蚀确实不是问题,那么问题仍然使许多福特最好的客户感到被忽略和愤慨。他们根本不理解为什么保修范围不包括这一切,或者为什么经销商不能像打磨部件那样做。有些人提出了合理的担心,因为腐蚀至少在一种情况下已经扩散到前桥关节上。受影响的所有者也同样遭受折价可能降低的困扰。即使安全性没有受到损害,质量控制也受到质疑。

另一位失望的新老板说:“我没有问过车轴的完整性。表面锈蚀和外观是明显的产品质量问题。” “福特根本不知道生锈的车轴会沿着装配线流下来。他们正在运送不合格的产品。如果福特允许在质量方面做出让步,那就是显而易见的,那看不见的东西又该如何呢? ?” 时间到了,福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