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电动梅赛德斯C级轿车到来的时候

2021-03-06 15:54: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在未来几年中,梅赛德斯将通过EQA跨界车和EQB小型SUV将其EQ系列电动汽车扩展到EQC SUV之外。这些也将由EQS和EQE分别作为S级和E级的电气等效项加入。在2019年令人惊叹的Vision EQS预览下,预计量产EQS将于今年上半年到货,其次是较小的EQE。

但是梅赛德斯C级呢?全新的燃烧动力C级轿车于上个月首次搭载电动四缸发动机,但梅赛德斯尚未宣布计划在EQE下方推出与之等效的电动加油口。

这是电动梅赛德斯C级轿车到来的时候

梅赛德斯·奔驰首席运营官Markus Schafer在与Autocar的讲话中暗示,至少要等到2024年,电动级C级轿车才能问世。与MRA平台所支持的C级和S级轿车不同, C-Class更有可能使用该公司针对小型电动汽车设计的新型梅赛德斯-奔驰模块化架构(MMA)平台。

当被问及用C级电动汽车扩大EQ范围的可能性时,Schafer说:“这辆车满足了我们认为来自忠实客户群的全球当前需求。”“与此同时,我们将提供许多具有EQA,EQB和EQB的电动汽车,并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提供EQS和EQE,因此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

这是电动梅赛德斯C级轿车到来的时候

“我们会扩展吗?是的,我们会的。我们瞥见了未来的MMA架构,我们认为它是电动第一的。下一个平台是2024年以后用于紧凑型和混合尺寸车辆的平台,而这个MMA平台是电动第一的平台它将用于紧凑型汽车,并且也有可能进入中型市场,我们正处于这项工作的中间,这可能是包括此类在内的更纯电动汽车的潜在报价。 ”

这是电动梅赛德斯C级轿车到来的时候

在梅赛德斯(Mercedes)的特斯拉Model 3竞争对手到来之前,燃烧驱动的C级轿车将配备2.0升直列四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可产生255 hp和295 lb-ft扭矩的电动机。价格细节尚未公布,但新型C-Class有望于明年初到达美国经销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