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英菲尼迪q50有3.7l的吗

2021-02-15 19:55: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艾静     功能专用车 >

引进的英菲尼迪q50是3.7l型。Q50属于英菲尼迪公司的一款中型轿车,轴距为2850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790毫米、1823毫米和1450毫米。汽车采用了3.7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为vq37。

进口英菲尼迪q50有3.7l的吗

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kw,最大扭矩为361牛米,最大转速为每分钟7000转,最大扭矩转速为5200转。该发动机采用了多点电喷技术,并采用了铝合金气缸盖。

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减轻发动机重量,提高汽车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at变速箱。

使用7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并且at变速箱的可靠性耐用性也是比较好的。

at变速箱内部有很多行星齿轮,这种变速箱就是依靠行星齿轮变速变扭的。

前悬架采用进口英菲尼迪Q50双叉臂独立悬挂,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挂。

双叉臂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还可以抑制刹车点头现象。

这款车的前后悬架都配备了横向稳定杆。

侧向稳定杆能抑制车体的侧倾幅度,提高车辆行驶稳定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