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4是v6发动机吗

2021-02-15 19:44: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慧群     功能专用车 >

奥迪s4使用v6引擎。奥迪s4是一款高性能版的奥迪a4,其轴距为2825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770毫米、1847毫米和1404毫米,奥迪s4是一款四门五座三厢轿车。

奥迪s4是v6发动机吗

奥迪s4的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500牛米。该发动机采用缸内直接喷射技术,并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

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减轻发动机重量,提高汽车的操控性。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使用8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并且at变速箱的可靠性耐用性也是比较好的。

奥迪s4前悬架采用五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五连杆独立悬架。

前后都使用五连杆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前后都使用五连杆悬架的成本的是比较高的。

奥迪s4采用全时四驱系统,并采用机械式扭矩限滑差速器。

装有全时四驱系统的汽车四轮随时都有动力,全时四驱系统能提高车轮的机械抓地力,从而提高汽车的操纵性能和行驶稳定性。

全时四驱系统也能改善汽车的加速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