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科雷嘉是什么级别的suv

2021-02-15 19:41: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慧群     功能专用车 >

Renocordsuv是一个紧凑的suv,它的轴距是2645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508毫米、1836毫米和1610毫米。总共有两台发动机用于雷诺科雷嘉,一台是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雷诺科雷嘉是什么级别的suv

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190牛米,该发动机每分钟输出最大功率为4500转,最大扭矩为2000转至4200转。该发动机采用缸内直接喷射技术,并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

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减轻发动机重量,提高汽车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自然吸气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00牛米,每分钟6000转,最大扭矩可输出6000转,4400转每分钟。该发动机采用缸内直接喷射技术,并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

前悬架采用雷诺科雷嘉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

麦克弗逊悬架和多连杆悬架都是比较常见的独立悬架,前后独立悬架的使用能提高车辆的操控性和平顺性。

多重连杆悬架是一种独立悬架,结构较为复杂,成本较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