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角斗士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 ute 推迟到 2023 年

2021-12-02 14:38: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资讯 >
  据业内传言,插电式混合动力吉普角斗士 4xe ute 将于 2023 年问世——比计划晚了大约两年。
  吉普最初宣布将在 2022 年之前为其每款车型提供电动版本,但Mopar Insiders 的一份新报告称,角斗士将错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直到双驾驶室 ute 收到中期更新2023 年底。
  预计角斗士将与牧马人 4xe 共享其动力系统,使用 2.0 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由 400 伏锂离子电池组供电。
  第一台电动机安装在发动机前部以提供轻度混合动力辅助,而主电动机位于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使汽车能够在纯电力运行的同时仍然利用吉普的机械低范围四轮驱动系统。
  牧马人4xe动力总成的总输出功率为280kW和637Nm,纯电动行驶可达34公里,综合油耗为4.8L/100km(EPA循环)。
  Jeep 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Meunier 表示:“并不是每个新的电动车型都会立即在每个市场或地区出现,它会逐渐出现,取决于当地市场以及政府是否愿意促进电气化和更大的电网发展。”七月份的媒体圆桌会议。
  “我确信我们提供的产品将吸引我们的客户。一旦市场准备好,它就会尽快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