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utomotive 和通用汽车的无线更新

2021-10-04 13:16: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资讯 >
  未来几年,车辆软件更新将变得更加普遍。本周,通用汽车宣布其许多新车将采用新的 Ultifi 平台,以允许无线更新和车内订阅。
  该软件将同时用于电动 (EV) 和内燃机 (ICE) 车辆,该软件将于 2023 年推出,并将允许升级和个性化选项。Ultifi 可能用于控制从面部识别系统到启动引擎到为年轻驾驶员提供限制的一切。
  通用汽车也将于今年开始在其汽车中推出 Android Automotive(谷歌汽车的内置版本),首先是悍马 EV。这两个系统似乎可以协同工作,Ultifi 提供汽车功能,Android Automotive 提供信息娱乐功能。
Android Automotive 和通用汽车的无线更新
  远程更新车辆软件的能力对驾驶员来说是一个好处。技术变化如此之快,如果不进行更新,功能可能会在保修期到期之前就已经过时——甚至在保修期结束之前。它还允许添加新功能并在不召回的情况下解决问题。
  当然,危险在于您将陷入不断更新的循环中,或者汽车公司将使用更新作为从客户那里赚取更多收入的一种方式。某些高级功能可能需要按月付费,而不是在您购买汽车时一次性额外付费。这是许多软件公司采用的方法,因为它提供了稳定的收入流,而不是高峰和低谷。
  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像软件一样,汽车本身将按月购买,然后像我们的智能手机一样升级。无论如何,当前的租赁选项离这一点只有一步之遥。如果这意味着我们的车辆拥有更好的技术,我完全赞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