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将解锁后轮转向作为 EQS 车型的订阅服务

2021-07-28 11:41: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资讯 >
  新梅赛德斯-奔驰EQS 的便利功能将使买家每年支付溢价,这家斯图加特公司确认将释放其后轮转向技术作为订阅服务的全部潜力。
  虽然所有版本的全新电动S 级等效车型都将在经销商处推出,最大后轮转向角为 4.5 度,但德国出版物Auto Motor und Sport报道梅赛德斯的无线更新解锁了完整的 10旋转度数范围。
梅赛德斯-奔驰将解锁后轮转向作为 EQS 车型的订阅服务
  通过 Mercedes me 商店,德国买家每年可额外获得 489 欧元(783 澳元)的优惠,三年套餐的价格也为 1169 欧元(1870 澳元),每续订一次可节省 298 欧元(477 澳元)。 12个月。
  然而,如果 EQS 配备停车包和 360 度摄像头,梅赛德斯仅提供增加的转向角,1130 欧元(1808 澳元)的选项,使更高学位的基本成本高达 1619 欧元(2591 澳元) .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告诉 Wheels, 它尚未确定当地汽车的规格以及是否会采用订阅服务。
  他们说:“对于澳大利亚这样的计划,没有什么要宣布的,而且现在对当地的 EQS 规范发表评论还为时过早,因为我们的阵容仍在确定中。”
  我们自己的John Carey能够驾驶EQS 的车轮,并表示后轮转向系统让它感觉就像一辆比其 5.2 米长度更短的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