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提供有史以来最大的碳纤维轮毂

2021-07-28 11:40: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资讯 >
  宾利在 Bentayga SUV 的选项列表中增加了一个新成员,其形式是由碳纤维制成的 22 英寸车轮。
  这家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表示,10 辐条是有史以来安装在量产车上的最大辐条。与意大利制造商 Bucci Composites 联合开发,每辆都比同等合金轻 6 公斤,从Bentayga的簧下质量中总共减少了 24 公斤。
宾利提供有史以来最大的碳纤维轮毂
  该设计经过德国检验组 TÜV 的全面测试,其中包括双轴应力和冲击测试,以确保在各种要求严苛的表面上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根据宾利的说法,工程过程总共花了五年时间,最后在标志性的纽博格林赛道上进行了测试。
  宾利声称碳纤维轮毂比传统的钢或铝设计具有许多优点。
  它们包括增强的安全性,因为碳纤维编织允许空气比铝更慢地逸出,并且由于重量减轻而在制动方面有所改善。
  据称,轮胎磨损也减少了,更硬的车轮导致更少的弯曲和更一致的轮胎与路面之间的接触。
宾利提供有史以来最大的碳纤维轮毂
  没有提及价格,但轮辋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宾利的车身制造部门Mulliner 提供。一套传统的 22 英寸 Bentayga 合金轮毂可以在网上以 8000 美元左右的价格订购,因此可以合理地预计碳纤维装置的价格为五位数。
  一些世界上首批量产的碳纤维汽车合金来自澳大利亚,吉朗的碳革命为 2015 年谢尔比 GT350 生产了 20 英寸的单位。在此之前,该公司为法拉利的 488 Pista制造了可选的碳纤维套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