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拳击手正在拍卖他坚如磐石的 514ci 大块 XB 轿跑车

2021-07-28 11:36: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资讯 >
  在Street Machine,我们经常说这辆车反映了车主,而丹尼·格林的“绿色机器”大块动力 XB Falcon 正是您对前世界冠军拳击手的期望——现在它可供争夺!
  丹尼从 2006 年开始拥有Falcon,对于大多数人来说,XB 坚固的外观和历史最初吸引了他。“我只是喜欢 XB 轿跑车的外形和坚固性,他们只是为我做的,”他说。“显然,《疯狂的麦克斯》是我爱他们的一个重要原因,我想要一辆坚固耐用的老式肌肉车。”
世界冠军拳击手正在拍卖他坚如磐石的 514ci 大块 XB 轿跑车
  同年,这辆车被放在烤肉架上,并从前到后进行了完整的重建,为他的绿色机器创造了丹尼的完美愿景。最大的增加是坐在那个引擎盖勺下的全电机,碳水化合物喂养的 514ci 大块福特。
  “我对涡轮增压或类似的东西不感兴趣,我只是想要一个像钉子一样坚固的 V8,它听起来像一只愤怒的霸王龙,这正是我得到的,”丹尼说。
  内部也进行了改造,整个过程都有定制的触感——包括刺绣真皮座椅、一个形状像拳击手手套的变速杆和一对模压在手套箱盖上的拳头。
  拥有 15 年的所有权后,丹尼决定他在 XB 上的时间已经结束,因此它将在 8 月 27 日与格雷斯一起拍卖。
世界冠军拳击手正在拍卖他坚如磐石的 514ci 大块 XB 轿跑车
  “现实情况是,发动机自制造以来可能只有 3500 公里,而汽车只是没有像它应该的那样使用,”丹尼说。“要放下它会非常困难,但我玩得很开心,我认为现在是时候了。”
  丹尼不知道这辆双门轿跑车的售价到底是多少,但他知道这是一个特别的野蛮人。“它为自己说话和发声;它真的是一台独一无二的机器,”他说。“世界上没有其他类似的东西,所以我很想看到它搬到一个新家,在那里有人可以真正享受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