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ko 的“预组装”即将开始,首批汽车将于 2022 年春季上市

2021-07-18 10:46: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资讯 >
  这是伙计们 - 完成的科尼赛克 Jesko。嗯,差不多完成了。您正在查看一辆“预量产车”,正如 Koenigsegg 开始“预组装”第一个客户底盘一样。125 辆 Jeskos 将按每年 40 至 50 辆的速度建造——分为普通车和低阻力 Absolut。第一辆汽车将在 2022 年春季准备就绪,当然它们都已经售出。即使是超过 200 万英镑(税前)的流行音乐。
  如果您需要重新认识自Saab以来最快从瑞典出来的东西,了解低阻力 Absolut。
Jesko 的“预组装”即将开始,首批汽车将于 2022 年春季上市
  简而言之,Jesko 使用 5.0 升双涡轮增压 V8,转速为 8,500 rpm,使用 E85 生物燃料可产生约 1,600bhp 的功率。它通过九速变速器驱动后轮——带有七个湿式多片离合器——“代表了自世纪之交现代双离合器技术发展以来从未见过的进化规模”。科尼赛克声称所谓的“光速变速箱”(LST)将成为世界上换档速度最快的变速箱。
  标准车以每小时 155 英里的速度产生大约 800 公斤的下压力,或以每小时 171 英里的速度产生 1,000 公斤的下压力。Absolut 取代了巨大的主动尾翼,使这些数字成为可能,用于更长的尾翼和其他各种空气动力学修改,使其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快”最高速度。
Jesko 的“预组装”即将开始,首批汽车将于 2022 年春季上市
  “模拟表明,这将远远超过我们 500 公里/小时或 310 英里/小时的目标,”CvK 说,“限制是轮胎、位置和理智”。绉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