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JCW 周年纪念版庆祝 Cooper 成立 60 周年

2021-07-18 10:44: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资讯 >
  60 年前,一位名叫 John Cooper 的小伙子——Cooper Car Company 的所有者,在 1959 年和 1960 年赢得了 F1 车队的冠军头衔——意识到了不起眼的 Mini 的运动潜力。
Mini JCW 周年纪念版庆祝 Cooper 成立 60 周年
  你知道这个故事 - 受 Cooper 影响的 Minis 几乎立即开始赢得各种比赛和集会,现在你会在大多数下线的 Minis 上找到某种描述的 Cooper 徽章。
  为庆祝这一周年,Mini 推出了特别版 JCW。英国总共生产 740 辆汽车,其中 60 辆,手动版起价为 33,800 英镑,汽车起价为 35,500 英镑。
  与正常的 JCW(当然代表 John Cooper Works)相比,没有任何机械变化,因此您可以在 6 秒多一点的时间内获得 228bhp、153mph 最高速度和 0-62mph 的 2.0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Mini JCW 周年纪念版庆祝 Cooper 成立 60 周年
  每个周年纪念版都以“Rebel Green”完成,带有对比鲜明的白色车顶、门把手、镜子和条纹。引擎盖和车门上的数字 74 是对第一个赢得比赛的 Mini Cooper 的致敬,Mini Cooper 赢得了 Snetterton Lombank 奖杯,并且到处散布着许多复古的 Cooper 和 Mini 标志。在内部,仪表板带有三代 Cooper 的签名——John、John 和 Charli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