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2022款奥迪E-tron和E-Tron Sportback可提供373英里的续航里程

2021-06-28 15:26: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资讯 >

奥迪正在通过众多电动车型快速迈向电气化,然而,据Autocar 称,其首款电动汽车 E-Tron 和 E-Tron Sportback 将在 2022 年下半年进行改款,新一代电池将允许范围显着增加。

奥迪E-tron

如果您对奥迪电动范围的命名结构感到困惑,那么您并不是唯一一个。在E-Tron的SUV亮相在2019年,是奥迪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型,并保持在尺寸和价格方面的旗舰。在E-Tron的掀背随后在2020年与轿跑风格的尾部。两者都位于 MLB 平台的电气化版本上,ICE 系列也使用该平台。

奥迪 E-Tron Sportback 于 2020 年亮相,其后端经过重新设计,带有轿跑车式车顶线。

2021 年推出的最新且体积更小的Q4 e-tron 和 Q4 e-tron Spotrback基于大众集团的全电动 MEB 架构。然后还有即将于 2022 年推出的Q5 e-tron和Q6 e-tron,它们基于奥迪-保时捷开发的 PPE 平台,该平台也支持e-tron GT和即将推出的A6 e-tron。

有了所有使用更现代技术的新型电动 SUV,E-Tron需要更新,即使它首次进入市场还没有多久。因此,即将到来的改款将不仅限于机舱内的外观变化和技术更新,还将大大提高动力系统的效率。

新一代电池加上更高效的电动机和改进的能量回收,将使续航里程超过 373 英里(600 公里)。Autocar消息人士在工厂报告的这个数字远远大于当前车型的 249 英里(400 公里),使 E-Tron 更接近特斯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