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的第一辆电动汽车被称为沉默的影子

2021-06-21 14:50: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资讯 >

宾利正在转型为纯电动汽车品牌,但他们并不是唯一一家采用电气化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

劳斯莱斯多年来一直在探索电动汽车,据《汽车新闻》报道,首席执行官 Torsten Müller-Ötvös 在彭博电视上露面,透露他们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将被称为 Silent Shadow。

劳斯莱斯的第一辆电动汽车被称为沉默的影子

该出版物指出,该名称去年已注册商标,并从1965 年至 1980 年间生产的Silver Shadow汲取灵感。当然,名称略有改动,Silent 部分无疑是对电动汽车提供的安静性的参考。

Müller-Ötvös 拒绝透露 Silent Shadow 何时发布,但他表示该模型将是一辆真正的劳斯莱斯。他补充说,“电气化与劳斯莱斯完美契合”,因为电动机具有“扭矩”和“超级静音”的特点。正如他解释的那样,“我们并不以咆哮的发动机和排气噪音而闻名,这是一个很大的好处。”

这没什么好说的,但很自然地假设 Silent Shadow 将从即将推出的 BMW i7 中大量借鉴。该公司并未对这款轿车说太多,但之前的一次演示显示,电动“豪华”级​​汽车将配备 90 千瓦时和 120 千瓦时的电池组,分别提供大约 550 公里(342 英里)和 700 公里(435 英里)的续航里程.

穆勒-奥特沃斯(Müller-Ötvös)表示,在稍微严峻的消息中,大流行现在正在帮助提振销售,因为客户“见证了生命结束的速度有多快,因此享受今天的生活而不是将其推迟到以后的岁月是件好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