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BMW i4可提供高达536 hp的功率,起价为56,395美元

2021-06-03 16:07: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宝马集团利用 3 月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首次以生产形式展示了其 2022 款 BMW i4,并于周二公布了美国市场的规格。

2022 BMW i4可提供高达536 hp的功率,起价为56,395美元

这款电池电动掀背车将于 2022 年初开始销售,基本价格为 56,395 美元。这适用于具有 335 马力、后轮驱动和 300 英里估计范围的 i4 eDrive40 型号。

寻求更高性能的买家将能够选择由 BMW M 开发的 i4 M50,起价为 66,895 美元。该型号将配备 536 马力,全轮驱动,估计续航里程为 245 英里。在这两种情况下,规定的定价都包括目的地。

i4 基于宝马最新的 4 系,旨在直接与特斯拉的 Model 3 展开竞争。它在一年前作为概念车进行了预览,并与重新设计的 4 系 Gran Coupe共享车身,后者仍在测试中。

与汽油动力 4 系列车型不同,i4 在地板上配备了一块扁平电池,总容量为 83.9 千瓦时。使用 200 千瓦的直流快速充电器,宝马估计充电 10-80% 只需要大约 30 分钟。

对于 i4 eDrive40,后轴有一个电机。i4 M50 在每个车轴上都有一个电机。宝马将其电动机安装在模块化驱动单元中,该单元将每个电机与一个单速变速器和动力控制单元结合在同一个外壳中。其中最多两个可以安装在车轴上,因此我们可能会在路上看到更强大的 i4。

当前的性能数据包括 i4 eDrive40 的 0-62 mph 加速时间为 5.7 秒,而 i4 M50 的加速时间仅为 3.9 秒。最高时速分别为 118 英里/小时和 140 英里/小时。

i4 的内饰不同于常规的 4 系列。迎接驾驶员的是一个宽大的显示屏,它集成了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而不是像常规 4 系列那样的单独屏幕。i4 还具有最新的iDrive 8 用户界面。

当 i4 于 2022 年初到达经销商处时,2022 款 BMW iX跨界车也将加入。3 系和下一代X1和7 系的电动版本也正在筹备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