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运动型电动车概念车有望投产

2021-06-03 15:58: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资讯 >

据日本出版物《汽车传感器》(Car Sensor)报道,2017年首次亮相的本田(Honda)运动型电动汽车(sports electric vehicle)概念,实际上可能在2022年底投入生产。

据悉,这款双座coupe将使用与目前本田E电动城市车相同的后驱基础。

本田运动型电动车概念车有望投产

目前本田e用的是13kW/315Nm电机,35.5kWh锂离子电池,相当于0-100km/h冲刺,200km里程在8.0秒左右。

由于运动型电动汽车对驾驶员的关注程度更高,很可能会提供一些改变以满足更高的性能装饰水平。我们都希望看到R徽章回归本田Coupe。

也有人怀疑,运动型EV基本上会作为日本本田S660的替代品。S660是一款后驱三缸660cc双门跑车,这里只提供灰色进口车型,将于2022年初停产。

本田运动型电动车概念车有望投产

本田没有正式消息称运动型电动车将投入生产,但汽车传感器声称原型已经在本田东京总部周围测试过,开发进展顺利。

目前还不清楚Sports EV投产后是否会进入澳大利亚,但S660或本田E目前还不能通过本田经销商在这里购买。但是随着马自达MX-5和斯巴鲁BRZ/丰田86双胞胎在澳洲的普及,我们希望本田澳洲能在当地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