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 Plaid交付推迟一周至6月10日

2021-06-02 16:34: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特斯拉原定于 6 月 3 日开始交付备受期待的 Model S Plaid,但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六在 Twitter 上表示,日期已推迟到 6 月 10 日。

特斯拉Model S Plaid交付推迟一周至6月10日

尽管出现了延误,Model S Plaid 仍有望比原计划早得多。在 1 月份的发布会上,特斯拉表示预计仅在 2021 年底交付。

特斯拉还将推出更强大的 Model S Plaid+。根据特斯拉的网站,该车型仅在 2022 年中期开始交付。

特斯拉在 1 月份宣布将推出新的 Plaid 顶篷作为 Model S 和 Model X 更新的一部分时,投下了重磅炸弹,该更新显然还将提供飞机轭式方向盘。

Plaid 车型的核心是一个新的三电机动力系统,它将在 Model S Plaid 和 Model X Plaid 中提供 1,020 hp 的峰值功率,在 Model S Plaid+ 中提供超过 1,100 hp 的峰值功率。

据特斯拉称,Model S Plaid 将在 1.99 秒内从静止状态冲刺到 60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 200 英里/小时,预计续航里程为 390 英里。特斯拉网站称 Model X Plaid 将于 2022 年初到货,据说可以在 2.5 秒内达到 60,最高时速为 163 英里/小时,一次充电可行驶 340 英里。

如果您相信,Model S Plaid+ 甚至更快。据特斯拉称,这辆车将在不到 1.99 秒的时间内从 0-60 英里/小时冲刺,并在不到 9 秒的时间内跑完四分之一英里。它并没有就此结束,因为据说 Plaid+ 的续航里程超过 520 英里。

Model S Plaid 和 Model X Plaid 的起价为 121,190 美元,而 Model S Plaid+ 的起价为 151,190 美元。所有数字都包括目的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