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Staria Load套件将取代iLoad卡车

2021-05-31 19:45: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资讯 >

备受期待的2022年现代斯塔利亚载人汽车将由一对名为斯塔利亚载重(Staria Load)的轻型商用卡车兄妹加入。

新的丰田HiAce竞争对手的名字最近已经在联邦政府的道路车辆认证系统中注册。

即将推出的iLoad已经生产了14年多,而即将推出的LCV预计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登陆UNIT,紧随本季度在当地首次亮相的斯达利亚搬家公司之后。

现代的Staria Load套件将取代iLoad卡车

两者都将基于韩国汽车巨头现代起亚N平台架构,该架构于2019年首次推出,是索纳塔、圣达菲、索伦托和嘉年华等其他现代起亚产品的基础。

动力将来自现代R II 2.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可产生130kW和431Nm的动力。

由于其N平台的基础,而且不像现在的iLoad,Staria的柴油叉车会把动力传给前轮,而不是后轮。

从RWD改为FWD也将释放更多的货物容量,据报道不低于5000升。

像它的前身一样,车主可以选择手动或自动变速器。然而,尽管三踏板选项保留了相同的档位数(六个),自动变速器将在八个速度下运行。

现代的Staria Load套件将取代iLoad卡车

新款Load尺寸略胜一筹,长5253mm,宽1997mm,高2000mm,轴距3273mm。

牵引能力将达到2500公斤。虽然目前还不知道卡车的路边重量,但很有可能它会以类似于之前的2134公斤的重量卸下磅秤。

在内部,Load最有可能获得与Staria人员推送器相同的10.25英寸数字虚线和12.3英寸中心安装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器。其他功能将包括智能手机镜像、按钮档位选择器和触觉触摸界面。

新LCV还将具有一系列安全功能,如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测、倒车摄像头以及前侧和侧气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