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py 2021保时捷 911 Carrera是世界上第一辆艺术车 NFT

2021-05-31 15:58: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NFT #RBC9ELEVEN Porsche 是由迈阿密调谐器和抽象艺术家Rich B. Caliente创作的不可替代代币 (NFT) 艺术品的官方名称。它将于 6 月 4 日在 Caliente 共同拥有的 SlashDot 平台上拍卖。起拍价定为 305,991 美元,拍卖将于 6 月 14 日结束。

Trippy 2021保时捷 911 Carrera是世界上第一辆艺术车 NFT

有了 Caliente 的数字艺术作品,新主人将获得一辆实体车,区块链内部的标题,在汽车行业和艺术领域尚属首次。有问题的汽车,如上图所示,并在页面底部的视频中显示,是一辆 2021 保时捷 911 Carrera,由 Caliente 手绘,由说唱歌手 Rick Ross 提供。罗斯还在靴子上提供了他的签名,以增加名人的魔力,如The Robb Report称它。

Caliente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最初想使用兰博基尼 Urus 作为他新作品的基础,但最终选择了保时捷,因为它的轮廓可立即区分,而且它不与艺术品竞争但有助于炫耀它。独特的、迷幻的油漆工作需要两周时间才能完成,并以大胆的黄色、蓝色、红色和橙色呈现 Caliente 著名的泼溅风格;这也是对他心爱的迈阿密的致敬。

虽然这些是油漆飞溅,但艺术家说作品具有对称性,因此作品具有目的感。如果这还不足以让你停止思考“一个三岁的孩子本可以做得更好”(你知道你有罪,承认吧!),Caliente 说尾灯上方的橙色斑点在黑暗中发光,类似于“渗出的岩浆”。

至于将数字汽车标题包含在 NFT 的区块链中,Caliente 说他觉得这项工作也需要“有一些有形的东西”,可以在现实生活中享受。虽然 NFT #RBC9ELEVEN 保时捷代表了当今艺术的现状,但真正的艺术车提醒人们,有些东西,例如保时捷,永远不会过时。

这辆艺术车的内饰几乎没有变化,但包括带有 Caliente 和 Ross 签名的定制皮革垫子。可提供高达 379 马力的原始 3.0 升 6 缸发动机也已就位。

在实体汽车获得新主人之前,它将在 6 月 4 日至 5 日在迈阿密举行的 2021 年比特币会议上展示。但是,您不能用比特币购买它,因为只接受以太坊加密货币作为付款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