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将不再使用Chiron底盘

2021-05-22 16:45: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资讯 >

超级跑车必须经历与其他任何新车相同的艰苦开发过程,有时甚至还要更多。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的原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经受了8年的长达45,000英里的虐待。

布加迪将不再使用Chiron底盘

布加迪在新闻稿中解释说,该原型车(底盘4-005)的寿命很长,直到最近退役。据汽车制造商称,底盘4-005是美国首款凯龙汽车,在意大利的纳尔多测试跑道上进行了高速行驶,甚至还面临着欧洲战斗机台风飞机的加力燃烧爆炸。

这辆车是Chiron八架手工制造原型中的第五架,因此底盘编号为“ 005”(Bugatti使用四号数字指定原型)。从2013年开始,它主要用于测试软件和电子产品。

其中包括在美国和欧洲进行驾驶,以确保导航系统,无线电和电话连接在不同国家/地区正常运行。布加迪说,当一名测试员在穿越亚利桑那州的行驶过程中无法阅读导航系统的方向时,他想到了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显示屏自动从黑白色切换为黑白色的想法。该车还用于音频系统测试。

在测试期间,底盘004-5还要承受极端温度,这是新车开发的必不可少的部分。其中包括在死亡谷和南非进行高温天气测试,以及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飘雪。

虽然004-5底盘已经淘汰,但布加迪工程师仍在滥用新的原型。无论是凯龙陈建体育和Centodieci已经鞭打赛道上和马拉松测力计会话作为其发展过程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