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雷诺运动车型获得新名

2021-05-13 13:32: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资讯 >

尽管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Renault)在北美市场上并不存在,但其Sport和RS-badged车型在世界范围内备受推崇。特别是,多年来,有许多运动型雷诺掀背车与大众高尔夫GTI等知名竞争对手相匹敌,并在某些情况下超过了它们。

高性能雷诺运动车型获得新名

尽管这些高性能雷诺汽车无处不在,但将从本月起更名。雷诺跑车将成为高山车。对于品牌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年。2021年早些时候,该品牌宣布成立于1955年,该品牌将与Lotus联手制造一款新跑车。

高性能雷诺运动车型获得新名

“作为雷诺集团按品牌进行重组的一部分,至关重要的是,组成业务部门的各个实体都必须拥有阿尔派的名字,并体现品牌的价值和抱负,”阿尔派首席执行官Laurent Rossi说。Alpine自己的产品组合包括有趣的A110轿跑车,可悲的是在北美没有出售。但是,阿尔卑斯山正准备过渡到全电动范围,这将使雷诺受益,因为它不可避免地会为其自己的一系列运动型车辆电气化。

新型Alpine Car希望复制的一些雷诺汽车包括R5 Turbo,Megane RS Trophy和狂躁的Clio V6。

高性能雷诺运动车型获得新名

1990年代令人发指的雷诺运动蜘蛛(Renault Sport Spider)成为我们美国人应该进口的汽车之一,它是在阿尔卑斯山的工厂组装的。在海外出售的Megane RS是300马力的热舱口,在5.7秒内将达到62 mph的时速,如果在这里出售的话,这将使其成为本田思域Type R的理想之选。

“通过成为Alpine Cars,车队开始在Alpine Racing车队和雷诺集团所有业务的支持下开展新的,充满活力的项目,” Alpine产品性能和工程总监Robert Bonetto说。“对于我们的工程师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